咖喱乌冬

A8双担
5x20=100

2018-2019

好像见证了杰尼斯好多传奇的事情

见证了TOKIO出事

见证了毛毛、小亮退团退社

见证了我最爱的岚休止…

之前真的觉着每一件事都是那么不可接受,可是当事情发生了的时候,对他们的那份喜欢会一点点帮我消磨掉对每一件事产生的反感…

nino的事其实早就心里有准备,也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在人生的选择上面从来没有对和错之分,在我们心里还只是17岁的男孩的人其实早就已经成长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大人,尽管我点开新闻的时候手又冷又抖…

之前追综的时候nino说过可以原谅女方出轨,可能是“护犊情深”,爆出与女方的恋情时真的怕她会伤害到nino,但是2014-2019五年的恋情,这个决定必然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希望未来他们都能不辜负彼此好好幸福下去。

我的初心是SK,慢慢喜欢上了整个团(他们真的都是好温暖的人,像…秋裤一样),二宫和也!你个混蛋,说好的无人岛还没有去!!!大骗子!一定一定要幸福!

小智、sho酱、aiba、润润慢慢也会结婚吧!以后大概也没什么能比这两年更能让我崩溃的事发生了,所以以后慢慢来,希望不要让我的这份喜欢等不到你们宣布开启的那一天…

最后

二宫和也    愿你幸福

评论(1)
热度(15)

© 咖喱乌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