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乌冬

A8双担
5x20=100

💊

因为喜欢上了Arashi和関八真的改变了很多

开始对生活有了期许和冲劲

一直觉得我喜欢的人明明都已经那么成功了他们还在继续努力着

这种信念一直撑着我挺了整整一年

这一年一个偏爱甜食的人喝下了一百多袋黑咖

这一年明明怕黑怕的要死的早上五点起床来到空无一人的教教学楼做第一个开灯的人

这一年因为写字习惯不好手磨出茧一写字就疼

这一年跟一切好朋友断了联系

这一年一场电影一顿饭都没出去吃过

这一年我爱吃的面包饼干连方便面都吃到恶心

这一年把自己吃的一吃饭都会坏肚子的情况

这一年跟爸爸妈妈打电话的次数屈指可数

………

我原本以为只要我够努力一定能换回不一样的人生

但是努力了才发现

原来努力和成功从来都不是对等的关系

是我还是太无知了而且太懦弱了

没办法承受失败带来的痛苦

面对难以逃避的失败 我突然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好

本来打算变得更好更有底气去看他们

现在好像生活一下子失去了重心 没了什么奔头

自己的一切努力都像个跳梁小丑一下在做无谓的挣扎

都说过程比结果重要

可能是我太物质和现实

我觉得结果才最重要 没有结果的过程只不过是一具空壳

周围人都在说:你那么努力一定能考上。你还没考呢怎么能知道结果呢。不要把这件事看得太重。

可是当你把你全部的精力全部的希望都投入到一件事情上面了 你真的能够承受失败带来的痛苦吗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

可是对我来说 这是我这么多年真真正正用心用了我100%的精力和努力做的事情

也许会觉得我很幼稚和脆弱 可是我真的不甘心 也很痛苦

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

可我的生活却好像拨开迷雾也见不到太阳

到底应该为了什么努力

到底该为了什么人而努力

到底该不该二战

生活真的是太难了 难到呼吸都觉得很累



评论(1)
热度(6)

© 咖喱乌冬 | Powered by LOFTER